close

2017 4/21 名古屋夜間交通~凌晨飛機至中部國際機場 _深夜巴士進名古屋市區

名古屋城.jpg

這次到名古屋-立山黑部搭的是虎航夜班飛機~

21:05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至日本中部國際機場00:50~

中部國際機場的夜間交通至市區其實有一點麻煩。

若不是選擇住在機場旁邊的飯店的話 , 其實是只有夜間巴士可以選擇的 ,

車票是一個人1500日圓 , 直接上車給司機 , 上車的地點: 則在機場巴士的7號站牌

參考機場的官網: http://www.centrair.jp/resource/multi/article/nagoyabus_tch.html

深夜巴士.JPG

分別是02:20發車及05:40發車~各兩班,到市區基本上約55分鐘,終點站在名古屋站的西口~

實際搭車發現,在我們約一點半走到7號巴士站牌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台車在那邊等了,

詢問過後原來他就是深夜巴士,等我們上車後約十多分鐘,車子就出發了~

因此~我不確定他是加班車呢還是02:20就要出發的那輛深夜巴士~

反正就是下飛機拿完行李後就可以去巴士站晃晃了,其實不需要傻傻等到02:20才有車的啊~

 

另一個實際經驗就是下車地點~官網是說名古屋站的西口下車,但~西口的哪裡~沒有特別寫,地圖站西口滿大的,各大blog也沒有提到這個巴士下車的地點在哪裡,著實令我非常的苦惱~~因為不太想大半夜一群人拖著行李走來走去

後來實際搭過之後~原來就是在太閣通啊~~

因此如果是要搭深夜班機的話,就要選擇住在太閣通附近的飯店唷!!

名古屋車車站.JPG

飯店的部分

我們這次是選” 新名名古屋站酒店Hotel Shinmei Nagoya Station”~就再過一個路口就到了~~離隔天要坐車的名古屋車站也是過一個馬路就到了~超方便~缺點就是他們比較舊一些,但因為只有睡不到幾個小時就要去坐車了~所以~選了一個位置取勝的飯店!

新名名古屋站酒店.JPG                                                                     

這次在找飯店的時候,因為是凌晨抵達,很擔心飯店的前台沒有24小時的checking服務,

但其實在住房的時候多看一下說明,很多都是只有到11點checking就結束的。

對於沒有寫明可以24小時checking,是可以在個別寫信問一下的

比較麻煩的是,像我們這次住的新名名古屋站酒店,在booking.com訂房時,

我有特別以英文寫在comment的部分說明需要凌晨checking~但一直沒有看到他們的回覆,

再個別寫信去問,也完全沒有回信,因此很緊張,只好透過在日本的友人幫我致電詢問,

飯店的回應是說,其實他們有24小時前台,給她們我們的入住日期登記就可以了。

另一間也是離下車站牌很近的一家飯店”名鐵新上豪大飯店”,飯店就是在下車地點的後方~~

名鐵新上豪.JPG

他們現在有24小時的前台服務,我當初寫信詢問是否可以凌晨checking的時候也是非常迅速的回覆我,很大心。

但我最終還是選了又更便宜但是要多走一個路口的新名名古屋站飯店~真是太sorry了~

arrow
arrow

    ange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