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C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AHC 大中小.jpg

這次買的AHC化妝水是在好市多看到的~ 3瓶裝+2小瓶(3x100ml+2x30ml) ,不到一千一百的價格~

覺得還滿划算的,剛好我的IPSA機能液沒有了,剛好來試試看

 

AHC化妝水好像在韓國的名氣沒有IOPE的神仙水名氣那麼大

不過屈臣氏好像也有它的專櫃了~我查了下MOMO的價格~

好市多的算下來跟MOMO有活動差不了太多~而且好市多應該不會進到假貨才是

AHC .jpg

題外話:之前在MOMO平台有看到AHC的眼霜的組合,覺得很划算適合拿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只是上個月去韓國想要再次購買化妝水與眼霜,眼霜的品項跟MOMO賣的不一樣

價格反而沒有台灣優惠~如果是深紫色比較貴的那一款好像也是台灣屈臣氏或是MOMO有活動的價格比較划算

實在是讓我有點不解~不過~韓國的眼霜現在都是賣比較高檔的這一支,便宜的那種都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韓國的店裡找錯地方,難道不是在AHC的門市或是免稅店買嗎??

 

進入主題~AHC有添加玻尿酸,但是質地還不算會太黏稠,

我都用化妝棉~豪邁的壓了4-5下再擦臉~~所以用量滿凶的

本身的膚質偏乾~ 所以一直以來都用IPSA的機能液~因為太貴了所以只有在皮膚不好時才會濕敷

光是用化妝棉擦拭也可以感受到機能液滲透到肌膚~滋潤~吸飽水的感覺

AHC化妝水跟IPSA化妝水相比較~比較稀一點,但是也可以感受到肌膚喝了水的飽足感

若是濕敷的話~IPSA敷完會比較有黏膩感~ 但是AHC的不會~較清爽一些,但是也是有滋潤感的

因為雪肌精也是我的最愛~是化妝台上沒有一罐會有不安全感的那種~

IMG_7879.jpg

不過因為我肌膚偏乾所以都用雪肌精的滋潤型~但是比起AHC和IPSA機能水, 雪肌精滋潤型也是太清爽了

所以我通常都把雪肌精混在IPSA裡面濕敷~需要雪肌精的淨白與IPSA機能液的保濕,,二合一的概念,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IPSA濕敷真的是太傷荷包了

或者是把雪肌精跟AHC混在一起敷,我發現這樣的效果也是不錯,保濕不黏膩還有美白效果

 

總結: 滋潤度:IPSA>AHC>雪肌精(滋潤)  ;
        黏膩感受: IPSA (個人感受較為主觀)>AHC>雪肌精
        肌膚透亮:雪肌精>IPSA=AHC

 

         

 

 

 

 

 

arrow
arrow

    ange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